English

奥斯斗彼德“替补”赢主力

2000-03-21 来源:生活时报 解放日报 郭先春 我有话说

“我们的友谊只限于场下……彼德洛维奇也会努力让我难堪的。”青岛海牛队南斯拉夫籍教练奥斯托杰奇在沪青之战前,用这种“没有余地”的话来表达他想与同胞一争高下的愿望。

但结果是,真正被他弄得很“难堪”的,不是彼德洛维奇,而是申花俱乐部。

在申花为今年赛季挑选主教练过程中,他们也接触了奥斯托杰奇,但却最终选中彼德洛维奇——奥斯托杰奇自己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。

海牛队应该赢得这场比赛——连彼德洛维奇都承认这一点。“对手更有进攻性,取胜愿望更强。”他说:“他们有不少次防守反击的机会,如果他们抓住任何一次的话,比赛结果就不会是这个样子。”

而奥斯托杰奇也遗憾地表示:“最终导致我们没能取胜的因素,是我和我的队员都无法阻止的。”奥斯托杰奇很懂得给老朋友留“台阶”下,赛后他说:“彼德洛维奇是南斯拉夫最成功的教练,如果上海有足够的耐心,他会在上海留下他的印记。”

确实是一副“胜利者”的姿态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